注册

纳智捷致敬女神节 不一样的车配不一样的你


来源:凤凰网山东

纳智捷品牌旗下车型已有四款,而且随着6月的脚步越来越近,纳智捷也将迎来跨界SUV车型U6的上市。智慧纳智捷致敬智慧的女神们,下面我们就来介绍纳智捷车系中的女神专属车型。 纳智捷女神专属车型 纳智捷大

纳智捷品牌旗下车型已有四款,而且随着6月的脚步越来越近,纳智捷也将迎来跨界SUV车型U6的上市。智慧纳智捷致敬智慧的女神们,下面我们就来介绍纳智捷车系中的女神专属车型。

纳智捷女神专属车型

纳智捷大7SUV——两驱旗舰版,市场指导价24.98万元

约惠三八节,钜惠2万元

推荐理由:

1、女神气场很重要

纳智捷大7SUV,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以超大器车格著称的,同级别SUV中,竞者在尺寸方便一直是望尘莫及。试想,女神驾驭一部这样的大器并且通过性极佳的车型气场是不是能HOLD住任何一个场合!答案是必然的。您担心女性驾驭会献出“女汉子”气质,不用担心,纳智捷大7外形设计,兼备商务与休闲,不管您出席什么样的场合,他都是女神最衷心的伴侣!

2、女神是万能的

女神不认路?女神在陌生地方不知道去哪里逛商场?不知道朋友说的时尚餐厅在哪里?NONONO!女神是不会这样的。纳智捷大7配备的THINK+系统,是女神的智囊,吃、住、买、玩,女神只点一个键,大7全部为您做到!做女神就是无所不能!

3、女神要的就是从容

商场周边,停车位可能比较狭小。女神驾驶的可是纳智捷大7SUV,四大影音系统,像是忠诚的保镖,护卫女神的安全,让女神一切从容不迫。你看到女神驾驶一款这样大的车,想在空间紧张的停车位上等着看笑话,女神之所以是女神,就是她的从容令所有屌丝汗颜。360度环境影响倒车SO EAZY!

纳智捷5sedan——尊荣版,市场指导价13.98万元

约惠三八节,钜惠1万元

推荐理由:

1、女神需要温暖的感觉

纳智捷5这款车适合温暖的女性,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都像极了女神所拥有的美丽外貌,像晴空繁星一样的双眸以及内敛缱绻的性子。温暖是女神最与众不同的特点,驾驶纳5这款车型,周旋在工作、生活中游刃有余,为身边的每一位带来女神独有的温暖感。

2、女神要惊艳也要韵味

女神有令人惊艳的美,也有令人回味的韵,纳智捷5的驻笔回锋设计,让她在人群中本来就能带来一抹惊艳的色彩,但是,惊艳之后又经得住推敲和回味。韵味独具,只有慧眼才能识她,未能识珠的屌丝,不在意也罢!驾驶这部车子,让女神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如同美丽的雪莲一样,静静绽放。

3、女神也要小清新

纳智捷5sedan给女神带来的,不仅是雍容的外在,更有贴心健康的小清新,纳5配备的负离子空调,持续给女神带来深林氧吧一样的清新空气,在雾霾笼罩的大气下,唯有女神的车里才是净土。女神虽然高大上,偶尔也要小清新。

以上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为女神推荐的2款车型,欢迎广大女神降临本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忠诚座驾。

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

贵宾专线:0531-85667777 

地址:济南槐荫区济齐路108号(北园高架黄岗下西行即到)

纳智捷鑫大友汽车生活馆工业南路分馆

贵宾专线:0531-86565577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界处北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女神 智捷 一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