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一样的体验 就在“智选”!


来源:凤凰网山东

那些年,多少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多少个风雨飘飞的季节,爱车与你一同相伴一同承担!岁月流逝后,你是不是愿意为它找个最好的归宿? “智选”,将是爱车今后最好的伴护! 每个开车多年的人都会心存疑问,我的爱车现

那些年,多少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多少个风雨飘飞的季节,爱车与你一同相伴一同承担!岁月流逝后,你是不是愿意为它找个最好的归宿?

“智选”,将是爱车今后最好的伴护!

每个开车多年的人都会心存疑问,我的爱车现在价值多少?置换新车如何办理?

“智选”,可以帮您解决!

标准的车辆评估、市场化的定价、快速的流程办理。两位国家级评估师全天坐阵润华现代4S店免费评估服务。

不一样的体验,就在“智选”!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咨询电话:魏栋15553115977(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300438)

房伟15864797589(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400394)

润华北京现代二手车微信号:rhbjxd-sx

润华“智选二手车”,专业服务更放心!

相关专题: 润华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智选 不一样的体验 评估师证书编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