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与转型 2013润华艺术节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3年12月13日,济南山东大厦礼乐厅高朋满座,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艺术节车界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山东省二手车流通

2013年12月13日,济南山东大厦礼乐厅高朋满座,润华集团·山东省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艺术节车界高峰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山东省二手车流通协会、各地市流通协会协办,润华集团承办。论坛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王青博士,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林雷,德必诺咨询有限公司亚洲首席代表Thomas Mooser(德国),北京德必诺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跃平,浙江元通品牌二手车总经理韩光裕,车易拍(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旭和中国车联网联盟技术创新工作组沈锐等业内专家进行了精彩发言。

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栾涛,润华集团总裁、山东省二手车流通协会会长张鲁晋,润华集团副董事长、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任鹤年,润华汽车董事长栾航乾、总经理刘彤出席论坛。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省内主要汽车经销商代表、主流媒体嘉宾和润华集团部分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润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栾涛先生出席论坛

                        润华集团总裁张鲁晋先生出席论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在嘉宾致辞中说,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经济发展释放了积极信号,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转型升级、创新变革的时代,希望各方通过论坛提出良策,共谋汽车流通业大发展。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在致辞中阐述了举办本次以“汽车后服务”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的重要意义,并对润华集团经过23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润华集团今后加快汽车后服务新兴业务的发展,更好地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致辞

                     山东省商务厅总经济师王洪平致辞

相关新闻: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创新 转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