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邀您“双十一疯狂购物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

双十一你想怎么玩?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给你新玩法! 现场精品拍卖,疯狂砸金蛋,童趣抓娃娃,浪漫制陶艺,加微信有礼……这个“双十一”不再形单影只! 资料图 Crazy 时间:11月10日—

双十一你想怎么玩?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给你新玩法!

现场精品拍卖,疯狂砸金蛋,童趣抓娃娃,浪漫制陶艺,加微信有礼……这个“双十一”不再形单影只!

资料图

Crazy 时间:11月10日—11月11日

Crazy地点: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展厅

【Crazy 购车0利率巨给力】 现购拥任一款捷豹XF、XJ、路虎揽胜极光,神行者2代,皆享“0”利率金融尊贷,只需30%低首付,2年内月息全免,任您轻松开启独到旅程,轻松驾驭极致奢华。

目前能享受到捷豹路虎金融政策车型数量有限、且车源紧张,需要办理贷款的客户需要抓紧时间预定、办理。

【Crazy 砸金蛋拿土豪金】

活动期间巨惠享不停,现场更有疯狂砸金蛋活动,除了捷豹路虎精品等礼物,更有机会砸中现在炙手可热的土豪金5S一部,快来试试运气吧!

【Crazy 精彩拍卖会】

活动当天将进行精品1元起拍的拍卖会,精美配件超低价格,更有捷豹路虎独家精品参与拍卖,快快抢回家为您的爱车添置更新吧!

资料图

【Crazy 童趣抓娃娃】

你是否还记得童年的记忆?观察、投币、移动、下爪,再使劲拍一下,抓住一个,等待,落筒,拿起娃娃,放进随身携带的大包包里……现在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重圆你的童年梦,守着你心爱的车,抓得你心爱的娃娃!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Crazy 浪漫制陶艺】

还记得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男女主角相拥做陶艺的浪漫场景吗?浪漫情节离你并不远!活动现场您可以在专业陶艺师的指导下,玩转拉胚机,像电影中一样浪漫制作属于自己的精美陶制品。更可以塑造你心目中的捷豹路虎车型,至店便是惊喜,至店感受浪漫情节!

关于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位于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占地10000多平方米,毗邻京福、京沪高速公路及京沪高速铁路交通枢纽,是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标准打造的集购车、展厅、维修保养、二手车认证等为一体的豪华4s中心,济南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

作为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厂方密切合作,不断开拓市场,延续和发扬捷豹、路虎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严格按照路虎在全球的统一标准,向捷豹、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标准的4S销售服务店。

尊享英伦风尚驾驭无限激情济南华泰竭诚为您服务!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二手车认证热线:0531-69928066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官方微信帐号:jinanhuataijielu(济南华泰捷路全拼)

官方微博帐号:捷豹路虎-济南华泰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华泰捷豹路 捷豹路虎 双十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