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济南老太过马路被车撞倒 环卫工雨中撑伞守护

来源:齐鲁晚报

2017-07-18 第期

济南老太过马路被车撞倒

原标题:济南老太过马路被车撞倒 环卫工雨中撑伞守护

7月18日早晨,济南街头突降大雨。在大明湖南门附近发生暖心一幕,包括一名环卫女工在内的多名市民,在雨中撑伞守护一名骑电动车过马路被撞伤的老太太,温暖的举动感动整个城市。

上午9点30分,网友“不忘初心-灰灰”在网上爆料,大明湖南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私家车撞倒,附近的保洁员看到后在雨中为老人撑伞。“雨中情,创文明期间,保洁员在雨中为交通事故受伤者撑起雨伞,彰显文明城中文明人。”网友称。

济南老太过马路被车撞倒

上午10点多,记者联系到爆料网友。据其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9点半左右,在明湖路大明湖南门附近,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骑电动车过马路时,因雨天路滑不慎被私家车撞倒受伤,在附近工作的环卫工阿姨看到老人受伤倒地,主动上前为其撑伞。

根据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记者看到,一位身穿红色雨衣带着眼镜的老太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是一辆私家车,一名环卫女工和一名保安以及另外两名过路市民在老人身边撑伞守护,以保证老人不被雨淋。

据网友称,当时看到老人受伤倒地,有热心的过路市民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将受伤的老太太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治疗中。

“济南人是最棒的!”“必须要赞啦!”网友在网上爆料了环卫工等人撑伞守护受伤老人的事迹后,市民纷纷赞扬这几位过路市民的热心行为,同时也为雨中的正能量点赞。愿受伤的老人早日康复出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