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菏泽小伙火中救人致肌腱断裂 称一只手换3条命值了

来源:齐鲁网

2017-02-04 第期

原标题:菏泽小伙火中救人致肌腱被玻璃割断 称一只手换三条命值了

齐鲁网2月3日讯 大年正月初四的晚上,当人们还沉浸在欢乐的过年气氛当中时,菏泽曹县青菏办事处居民张本广家因室内的电线老化,突发火灾。

熊熊大火中,在二楼居住的张本广妻子和两个孩子的生命危在旦夕。80后小伙子赵传博不顾生命危险,毫不犹豫地冲进火海里。

火灾现场

当时是夜里十二点,正在外面跟同学聚会的张本广接到电话后火速赶到家里,不料一进屋就被在大火中炸裂的玻璃门砸伤头部,失去了知觉。

火势继续蔓延,这时,恰好路过这里的赵传博一头冲进了火海里。

赵传博一拳把玻璃打开,自己的肌腱被玻璃割断。赵传博强忍疼痛,继续进屋救人。

因为失血过多,再加上浓烟的刺激,赵传博把母子三人救出后就失去了知觉,被赶来的120急救车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幸运的是,经过三个多小时候的抢救,救人英雄赵传博转危为安。在肆虐的火灾面前,赵传博危挺身而出,在危急时刻挽救了3条生命。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