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世茂海湾1号明年投入使用 山东第一高被刷新


来源:胶东在线

于2007年动工开建的烟台世茂海湾1号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今年完工,明年投入使用。昨天下午,记者在世茂海湾1号看到,最高的综合楼塔楼已快建设到顶部,楼体玻璃墙大部分安装完毕。

原标题:世茂海湾1号2015年6月投入使用

于2007年动工开建的烟台世茂海湾1号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今年完工,明年投入使用。记者了解到,这座设计高达323米的建筑曾经号称“山东第一高”,眼下还未建成已被济南、青岛等几栋大楼超越,目前排名山东第五。

昨天下午,记者在世茂海湾1号看到,最高的综合楼塔楼已快建设到顶部,楼体玻璃墙大部分安装完毕。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楼有望年底竣工,2015年6月投入试运营。据称,该大楼引进的是超五星希尔顿酒店、世茂百货为龙头的SHOPPINGMALL等。

2007年动工时,该大楼323米的高度曾是山东省在建“第一高”。转眼7年过去,“第一高”摇身成为恒大集团在济南西客站区域投资的建筑,规划高度为560米。而“烟台第一高”也即将被刷新。规划中的开发区业达国际金融中心高336米,比世茂海湾1号高出了13米。

据不完全统计,烟台百米高楼已达百余座,这些高楼多扎堆芝罘区和莱山区。(贾楚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世茂 海湾 SHOPPINGMAL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