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 开启一段公路之旅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美国西部自驾 玩转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 如果您正在寻找美国西部风景,那么亚利桑那州(Arizona)是一个不会让您失望的地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坐进汽车里开启一段公路之旅。想象自己是一位充满冒

原标题:美国西部自驾 玩转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

如果您正在寻找美国西部风景,那么亚利桑那州(Arizona)是一个不会让您失望的地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坐进汽车里开启一段公路之旅。想象自己是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探索者,驰骋在峡谷、沙漠和仙人掌中间,这将是今生独一无二的体验。

AVIS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公司,为中国自驾游客人在美自驾游提供各种专业化服务。其中包括无烟车队,丰富的车辆品牌和型号, 配备中文服务的全球定位(GPS)导航设备、儿童安全座椅、以及专业的车辆保险和一流的道路救援服务。根据不同的驾车路线,您可能会驶过令人眩晕的陡坡,急转直下的拐弯,甚至是陡峭的悬崖或以上三种情况都会遇到——尤其是在一些亚利桑那州的历史悠久的高速公路上。其中许多公路的历史甚至可追溯到上世纪初, 现在新建的州际公路已经绕过它们而建。但不管您去哪儿,一定会感受到大自然的绵延广阔和领略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壮丽景色。

亚利桑那州最知名的公路是美国的母亲公路- 66号公路,它从东边的新墨西哥州贯穿到西边的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66号公路沿线著名的城市有弗拉格斯塔夫(Flagstaff),威诺娜(Winona)和金曼(Kingman),您驱车五个小时就能穿过亚利桑那州。我们要提醒您沿着66号公路并不好走,因为它已经被现代化的高速公路系统所替代。但是其中一个乐趣是参观那些保留了美国老式城镇精神的小镇。快去寻找汽车旅馆,餐馆以及有闪亮霓虹灯标志的油站吧,那些都再现了66号公路的传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利桑 美国 开启一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