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之旅 盘点十座最友好的加勒比小岛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暖心之旅 盘点十座最友好的加勒比小岛 美到不可思议的海滩、奢华舒适的游泳池和舌尖至享的鸡尾酒,这些都如同上天对加勒比地区缤纷小岛的恩赐。但如果这些还不足以吸引您来此一游的话,该地区还居住着世界

原标题:暖心之旅 盘点十座最友好的加勒比小岛

美到不可思议的海滩、奢华舒适的游泳池和舌尖至享的鸡尾酒,这些都如同上天对加勒比地区缤纷小岛的恩赐。但如果这些还不足以吸引您来此一游的话,该地区还居住着世界上最温暖最友善的居民。接下来,美国《赫芬顿邮报》将带您探访著名旅游杂志《康纳仕旅行者》的读者们评选出的加勒比地区最友好十大小岛。

第十名:安提瓜岛

\

安提瓜岛

据一位读者的赞美,安提瓜岛可谓是“景色美,人更美”。“当地人非常友好热情,并且十分热衷于玩乐,有许多娱乐活动。”另一位读者补充道。

第九名:别克斯岛

\

别克斯岛

别克斯岛不仅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荧光海湾,你还可以在此地找到世界上最友善的人们。如果您问那些“超级友好的当地人”在哪里能吃到当地特色美食,他们会带领你绕遍整个小岛,去寻找那些藏于街头巷尾令人惊艳的美味小食店。

第八名:安圭拉岛

\

安圭拉岛

根据一位读者的推荐,安圭拉岛是一个“可以找到全世界最好的人”的地方。另一位读者补充道:“虽然安圭拉岛一向因为它首屈一指的海滩而享誉世界,但事实上是它的人民和文化才使得它成为真正的瑰宝。”

第七名:圣卢西亚岛

\

圣卢西亚岛

“摄人心魄的地方”与“了不起的人们”是读者们在介绍位于东加勒比海的这个小岛时用到的形容。“去那里游玩吧,尽情享受当地人的热情!”则是一位读者给出的建议。您,有没有心动呢?

第六名:圣约翰岛

\

圣约翰岛

有什么会比柔软的沙滩和琉璃般的碧水更吸引人呢?答案是热情善良的当地居民。根据读者的推荐,他们“友好并且热情,而又恰到好处,不会缠着您,给人厌烦之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加勒比 小岛 盘点十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