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香飘满院 临沂白旄“生态小镇”悦人心


来源:琅琊新闻网

”在临沭县白旄镇沿河休闲旅游区首秀葡萄采摘园里,银马庄村民李秀珍带着孩子一边采摘葡萄,一边对园里的美景赞不绝口。”  近年来,白旄镇引进优质苗木花卉,依托苗木基地,大力发展休闲观光、餐饮娱乐、生态采摘等多项产业,力争把白旄镇打造成最美的生态小镇。

原标题:花香飘满院 车在绿中行 白旄"生态小镇"悦人心

琅琊新闻网9月10日讯 “在这里不但能观赏园林景色,还能体验采摘的乐趣,在家门口旅游的感觉真是爽啊!”在临沭县白旄镇沿河休闲旅游区首秀葡萄采摘园里,银马庄村民李秀珍带着孩子一边采摘葡萄,一边对园里的美景赞不绝口。

踏入园林,一股香草绿叶的山野味道扑面而来。阳光下,整个园区一片生机盎然,让前来探访的人们仿若置身于一座“绿城”中。博纳旅游生态园林的经理李守秀告诉我们,园林占地100多亩,2013年开始修建,主要种植文冠果、木瓜、海棠、茶花等名贵苗木。苗木种植不仅带来了良好的生态效益,还带来了优异的经济效益,李经理算了一笔账:“拿这木瓜海棠来说,成本是一株30元,生长一年之后销售,小的每株70至80元,大的约200元,经济效益很可观。公司也给农户提供先进的种植技术,派专家上门指导,然后给农户寻找客源并大量收购,解决他们的销售问题,提升村镇经济增长率。”

近年来,白旄镇引进优质苗木花卉,依托苗木基地,大力发展休闲观光、餐饮娱乐、生态采摘等多项产业,力争把白旄镇打造成最美的生态小镇。

“人在家中坐,花香四处来;人在车中坐,车在绿中行。现在不光有土地收入,村民还可以到园林打工。以我们家为例,现在我们全家每个月的收入比原来翻了一倍,一年算下来多了好几万呢。”埠东村民刘林激动地说。

王朝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采摘 花香 生态效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