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沭曹庄镇妇字号合作组织成经济发展领头雁


来源:琅琊新闻网

近年来,临沭县曹庄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养业,大力扶持妇字号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妇字号合作社以其在资金、信息、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带领广大妇女叩开了共同致富的大门。

原标题:临沭曹庄镇妇字号合作组织成为经济发展"领头雁"

琅琊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年来,临沭县曹庄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种养业,大力扶持妇字号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妇字号合作社以其在资金、信息、技术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带领广大妇女叩开了共同致富的大门。  

镇通过引导各村围绕本村特色优势产业建立专业合作社、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黄庄村为了发展蛋鸡养殖,成立了利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吸引了上百户村民的加入,其中绝大部分为女社员,目前,现在只要合作社一个电话,就有商贩上门收购鸡蛋,既方便了社员,又增加了妇女收入,充分发挥了妇字号农业专业合作社“领头雁”的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领头雁 专业合作社 曹庄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