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青春》能不能大卖特卖?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 赵薇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于今日上映。此前播放的媒体场、口碑场累计了不错口碑,本片有未映先热趋势,昨日影片在某电影网站的预售已经达到680万

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 赵薇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于今日上映。此前播放的媒体场、口碑场累计了不错口碑,本片有未映先热趋势,昨日影片在某电影网站的预售已经达到680万元,超过了春节档大热的《西游降魔篇》。同时,影片发行方光线传媒的股票近期大涨,完全要归功于《致青春》的票房号召力。不过,由于“五一”小长假调休,平时周末放假的观众这回要面临上班的状况,再加上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有望5月3日杀到,《致青春》要想突破5亿元,得看第一波出来观影口碑来定。

广州排片相当火爆

虽然26号才正式上映,但记者昨日看到广州不少影院都安排了零点首映场,万达影城安排两个厅放映。而上映第一天的排片更加火爆,中华广场电影城、天河电影城一天约有12~17场,青宫电影城、UME国际影城更高达25场。广州金逸珠江院线营销经理谢世明表示:“《致青春》首映的排片量大约占35%,因为同期还有《特种部队2》、《疯狂原始人》,所以这样的排片量是大片的待遇,比较看好它,首映后票房不错的话场次肯定还会调整。”而万达影城25日放映了超前点映场,275人的大厅全满,26日也排出三个厅来放映。

票房破5亿要观望

影片试映后,有业内人士预测票房将破5亿元,甚至有影评人力挺破10亿元,而在22日,投资方之一的光线传媒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由于票房预期较好,22日股价开盘即领涨传媒股,并涨停。对于票房预测,院线经理看法不一,谢世明表示:“预测5亿元,现在大片票房,5亿元是一个转折点,今年进口片还没有一部达到5亿元的。如果说上10亿也不奇怪,现在观众有跟风趋势,一部影片口碑传开去,即使同期有其他大片,也会一窝蜂跟看。”

而广州万达影城陆经理则表示:“虽然影片质量不错,宣传也做到位,但由于片长有130分钟,加上广告,一场占了140分钟,排片量比100分钟左右片子占不了太大优势,而且观影高潮都在下班后、休息日,这个星期由于长假调休原因,一星期都要上班,它只有2D格式,都会对票房有影响。接下来《遗落战境》等大片都跟得比较紧,估计5亿元有点难,3亿元左右比较靠谱。”而片方对于长假调休可能影响票房则表示乐观,表示“五一”假期有爆发期。

相关专题: 致敬青春  

相关新闻:

标签:青春 能不能大卖特卖 票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