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代观众眼中的《致青春》


来源:和讯网

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青春”。而不同年代的观众,更能看出属于他们年代的青春。请看这四位不同年代的观众,怎么评说赵薇的导演处女作。 60后何彬影院经理 虽然这是赵薇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但我还是比较喜

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青春”。而不同年代的观众,更能看出属于他们年代的青春。请看这四位不同年代的观众,怎么评说赵薇的导演处女作。

60后何彬影院经理

虽然这是赵薇导演的第一部电影,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因为感觉她是很认真来拍这部电影的,而现在中国电影就需要认真的态度来做。电影《致青春》中不少的戏剧性桥段都挺吸引人的,往往我会看到一个角色和画面,就回想起自己曾经有过的岁月,特别是电影里把当时大学生们对未来的迷茫与不确定拍得很好。

70后田歌自由职业者

这部片子可以看,有种小怀旧的感觉。前面的校园生活让我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而阮莞出车祸那一段则打动了我。但我觉得剧情还是有点拖沓,结尾那里不是很水到渠成,好几次我都以为要完了,结果还在演。女主角吵架就是“小燕子”风格,我怀疑是不是赵薇亲自教的。另外个人觉得张开这个角色比较抢戏,而韩红那一段太跳戏了。

80后陈午广告公司职员

我觉得这部片子能激发我们的怀旧情结,不管是发型、衣服还是那首《红日》,感觉很熟悉。但是在我们那个年代,要出现郑微那么张扬的女生,还有那么高调地的女追男,我觉得还是不现实,而且以前我们学校是不准女生直接闯男生寝室的,有一些桥段还是太刻意了。

90后章颖大三学生

片子题材很讨喜,我们这一批人和大学生活的距离还是很近,虽然生活方式可能有些改变,但是刚好赶上年轻时敢爱敢恨的这一点,能够感受到片子里面的那种青春的力量。但是我觉得郑微太泼辣了,林静太没得存在感了,整个故事不是很完整。

相关专题: 致敬青春  

相关新闻:

标签:观众 青春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