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理配置资产 把握机遇控制风险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4年的投资理财市场将呈现哪些特点?房地产、股市、债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在未来几年将延续怎样的走势?3月25日,由宜信财富携手联办财经研究院、《财经》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展望

2014年的投资理财市场将呈现哪些特点?房地产、股市、债券、基金、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在未来几年将延续怎样的走势?3月25日,由宜信财富携手联办财经研究院、《财经》杂志举办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展望与策略》报告解读会在成都举办。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做了主题演讲。

用专业视角来管理财富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的大幅度增长,越来越多的大众富裕阶层开始意识到财富管理的重要性,但是对于风险收益的认识仍显不足。“投资者如何把握财富管理的风险和机遇?这需要对中国财富市场走势的基本脉络和关键因素有前瞻。”许善达指出,该《报告》希望为投资者在2014年把握机遇、控制风险提供一定的线索,为财富管理机构参与财富市场、优化投资行为提供一定的参考。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指出,虽然中产阶级近几年来财富增长较快,但是中国家庭财富分布仍然严重不均衡,10%的家庭拥有社会总财富的60.6%,而且在各项资产中房产比例过高,在投资房地产时过分注重收益而缺乏风险意识,在做财富管理时,理财者更应注重在其他金融市场的参与度,不要一味盯着房地产。

宜信财富负责人建议投资者,根据不同财富市场的风险程度高低,积极地对所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进行有效配置。宜信还会加大投资者教育力度,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大众富裕阶层用更专业的视角来管理财富,提升生活品质,实现财务自由。

《报告》涵盖各领域投资

据了解,该《报告》共分十三部分,涉及到宏观经济大势、金融风险、房地产、股票、债券、基金、外汇、保险、信托理财、P2P理财、大宗商品、贵金属及金融衍生品投资等十余篇幅内容,汇集了十几位国内顶级专家对2014年各领域投资的研判预测和指导建议,由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牵头撰写。该《报告》于2月22日由宜信财富联合《财经》举办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中首次发布,第二场专场解读会设在成都。

相关专题: 跨境资产配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风险 资产 配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