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有望终结


日前,在宜信财富联合《财经》、联办财经研究院发布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展望与策略》中,社科院世界经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张明指出,在2013年人民币升值基础上,2014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

日前,在宜信财富联合《财经》、联办财经研究院发布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展望与策略》中,社科院世界经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张明指出,在2013年人民币升值基础上,2014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仍将出现2%—3%的升值,年中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有望突破6。

宏观经济来看,受人民币影响较深的便是进出口贸易,但是,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何在人民币波动中获益,更明智管理财富是人们关心的话题。

报告指出,2014年人民币有效汇率仍有可能延续2013年7%左右的升值幅度。不过,受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影响,美元汇率仍有望在全球保持相对强势,大多数新兴市场国家货币汇率的走势将依旧疲软。

相关专题: 跨境资产配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人民币 汇率 升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