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备的游泳馆配套设施


来源:张店教育局供稿

齐盛国际游泳馆坐落于淄博新城区核心区的齐盛国际宾馆内,是我市目前唯一面向大众开放、拥有与水立方相同设施设备、专业国家级教练员及救生员配备齐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高档室内游泳馆。馆内环境优雅,地暖加空调

齐盛国际游泳馆坐落于淄博新城区核心区的齐盛国际宾馆内,是我市目前唯一面向大众开放、拥有与水立方相同设施设备、专业国家级教练员及救生员配备齐全、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高档室内游泳馆。馆内环境优雅,地暖加空调供热,全年恒温27度,水位为高池壁且24小时循环处理,对水温水质的保障是对顾客最真挚的欢迎。 

在这里您将感受游泳魅力,收获快乐健康。在这里您将倾听水之密语,感受鱼之欢乐。在这里您将强身健体,美好一生。齐盛游泳馆不仅是一个“馆”,一座“城”,还是一个“水世界”。我们将以高贵的服务,独特的风情,舒适的环境奉献给您充满活力健康愉悦的感受。让我们一起游动出不一样的人生,齐盛游泳馆欢迎热爱游泳的你的到来!

淄博市体育中心位于淄博新区核心区南部,是淄博市新城区中的标志性建筑,游泳跳水馆为甲级体育建筑是由中建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中建八局施工建造。于2008年3月动工建设。2010年6月份竣工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座位数为2000座。建筑结构总体为地上三层、地下局部一层。馆内泳池设计包括:跳水池、竞赛池、热身池及2个小戏水池以及跳水陆上训练房等。其中比赛池为50mX25m,水深2.0m-3.0m;跳水池为25mX25m,水深4.5m-5.5m; 热身池为50mX16m,水深1.40m-1.8m。馆内设施均能满足国际和国内游泳、跳水的比赛要求。馆内地下一层为强弱电及水处理设备间。馆内东部二层为健身房及活动用房区域,可满足赛后对公众开放的运营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游泳馆 设施 馆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