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店区公安、教育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张店教育

 原标题:我区公安、教育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5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店分局局长齐进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毕作坤在相关派出所和学校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淄博信

 原标题:我区公安、教育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5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店分局局长齐进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毕作坤在相关派出所和学校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马尚中心小学、张店区实验幼儿园等中小学、幼儿园,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所学校,齐进山和毕作坤都对学校的安保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周边环境、校园安全监控录像、安全器械配备等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相关专题: 淄博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校园 教育部门联合 区公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