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来源:张店教育

5月27日下午,在张店教师进修学校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张店考区2014年夏季高考考务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怀泉出席会议,各考点的分管领导、考务负责人、考务员以及报名学校的领导、考务员参加了本次

5月27日下午,在张店教师进修学校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张店考区2014年夏季高考考务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白怀泉出席会议,各考点的分管领导、考务负责人、考务员以及报名学校的领导、考务员参加了本次考务培训会。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实施细则》和市招生办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全面部署了我区2014年普通高考各项工作。

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张店考区设淄博市实验中学、淄博市第十一中学、淄博中学三个标准化考点,213个考场,共7154名考生参与本次考试。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齐恪对考点考场设置、考点布置要求、考试专用设备的检查调试,工作人员的选聘培训,考务工作要求及近期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招生办刘玲主任就考试组织与实施等方面作了专题培训,着重强调了“两个务必”和“三个不能”:务必做到一张答题卡不缺,务必做到一张考场记录表不少。答题卡封面所填写内容不能出现遗漏或错误,缺考考生的缺考标记不能漏涂,实考考生的缺考标记不能填涂。

最后,白怀泉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今年的高考考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高中学校、各考点学校及有外派监考任务的学校一定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职责,高度重视考试安全保密,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到制度到位,管理到位,人员到位,确保今年的高考万无一失。

2014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2014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相关专题: 淄博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学校 意见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