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听见爱”让我们听到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儿童,在他们纯真的笑脸背后,是对音乐和语言的渴望。他们或者呱呱坠地时便无法感受父母喜悦的呼唤;或者因为家境贫寒用药不慎,小小年纪便无法感受音乐的美妙;或者因为一出事

资料图

山东省现在有听力残疾人近150万人,每五个残疾人中就有一位是听力残疾。其中,学龄前听力残疾儿童超1.2万人,每年新生听力残疾儿童1500多人,新生儿听力障碍发生率约为1‰。

而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儿童,在他们纯真的笑脸背后,是对音乐和语言的渴望。他们或者呱呱坠地时便无法感受父母喜悦的呼唤;或者因为家境贫寒用药不慎,小小年纪便无法感受音乐的美妙;或者因为一出事故而失去听觉。

“我想要一台电脑”、“我想要一辆自行车”、“我想要个芭比娃娃”……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他们说出了他们的渴望已久心愿。

在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联、凤凰网山东联合主办了“童”爱无言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我们携带61位小学生的无言祝福,走入这些天使的生活,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实现他们的心愿。

得知“童”爱无言活动后,康宝莱“天使听见爱”积极响应,召集了经销商及顾客参与到圆梦行动中来,并为孩子捐助了一个耳蜗。

5月29日,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在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祝福,他们分别认领了孩子的愿望。目前,志愿者们已将儿童自行车、儿童学习机、玩具、衣服、食品等礼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61个孩子的61个愿望大多数已经成为了现实。

“天使听见爱”慈善项目启动以来,康宝莱在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已先后资助了5名贫困聋儿植入人工耳蜗,今年在济南还将再捐赠1名儿童进行人工耳蜗手术。截止日前,康宝莱公司向“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累计投入超过1300万元,资助来自全国各地的40名贫困听障儿童接受人工耳蜗植入手术,重获新生。

相关专题: 童爱无言 掷地有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天使 我们 听到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