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旅游局来章丘市开展旅游安全综合检查活动


来源:章丘政务网

9月27日,省旅游局旅游安全综合检查组来我市对“十一”前落实《旅游法》情况、旅游行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在详细听取了我市落实《旅游法》、旅游行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旅游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标题:省旅游局来我市开展旅游安全综合检查活动

9月27日,省旅游局旅游安全综合检查组来我市对“十一”前落实《旅游法》情况、旅游行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百脉泉公园和朱家裕景区,并仔细了解了各景区最大承载量、旅游者流量控制方案及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在详细听取了我市落实《旅游法》、旅游行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旅游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旅游法》将于10月1日开始施行,这对整个旅游行业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借助《旅游法》科学指导我市旅游业发展,市旅游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培训活动,并努力健全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各景区的吸引力和我市的城市形象。  

副市长李宝燕陪同。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我市 旅游法 旅游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