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家峪景区将进行改造提升 焕容光绽异彩


来源:章丘政务网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文秀带领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到朱家峪景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进行调度,并对工程进展中的细节问题以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文秀一行实地查看了闯关东文化体验馆(模型)、闯关东文化展示馆、齐鲁知青之家,并在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

原标题:让朱家峪景区焕容光绽异彩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文秀带领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到朱家峪景区改造提升工程现场进行调度,并对工程进展中的细节问题以及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文秀一行实地查看了闯关东文化体验馆(模型)、闯关东文化展示馆、齐鲁知青之家,并在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每到一处,李文秀都仔细查看施工情况,对施工中的细节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现场与工作人员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迅速解决问题,克服具体困难,科学推动工程进度。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朱家峪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最新进展的汇报后,李文秀指出,闯关东文化体验馆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将工作任务细化到相关单位、具体人员、时间进度,做到职责明确、目标明确、措施明确,并按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所有分工要同时同步进行,确保按时完成;景观河道要做好绿化工作,同时加强周边的环境治理;知青生活体验区内的家具要统一风格,营造知青文化的氛围;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朱家峪景区的知名度。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按照各自分工要求,安排专人盯靠现场,进一步为工程建设铺好路、服好务,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村内要成立专门的队伍,维护好景区内的卫生环境,进一步突出古村特色,彰显朱家峪魅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满意。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朱家峪 景区 李文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