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川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章丘政务网

9月29日,淄川区党政考察团在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带领下来我市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伊莱特重工、民基电力、银鹭集团、安莉芳二期、重汽商用车公司、彼岸电力,对我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和培育大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科学规划城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原标题:淄川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9月29日,淄川区党政考察团在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带领下来章丘市参观考察。市领导江林、时怀江、孟学峰、李宝燕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伊莱特重工、民基电力、银鹭集团、安莉芳二期、重汽商用车公司、彼岸电力,对章丘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和培育大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科学规划城市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绣源河风景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绣源河的规划设计、周边项目开发等情况,纷纷表示绣源河工程建设是一项改善自然生态、改善人居环境、事关章丘未来发展的重点工程。在政务大厅,考察团对章丘市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全面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利企惠民、优质高效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集博物馆、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城市规划馆、展览馆“五馆”于一体的城市文博中心项目现场,先进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施工标准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一致认为章丘市积极转方式调结构,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的做法非常具有借鉴意义,回去后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应用到发展中。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章丘市全力以赴推动发展,现代农业实现新突破,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业发展提质增效,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加大结构调整力度,科技创新活力增强,招商选资成效明显,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强化市域一体发展,城市空间有效拓展,城乡环境明显提升,城乡面貌显著改善;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以“十件惠民工程”为载体,不断夯实民生事业基础,被评为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强化依法行政,健全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完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深化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效能持续提升。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我市 源河 科学发展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