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市大力开展综合整治 确保“两节”旅游安全


来源:章丘民生网

为迎接“中秋”、“国庆”两节的到来,我市旅游系统积极开展旅游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各镇(街)对景区周围和通往景区主要交通干线沿线开展了综合整治,整修路面,清除卫生死角,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等。

原标题:大力开展综合整治确保“两节”旅游安全

为迎接“中秋”、“国庆”两节的到来,我市旅游系统积极开展旅游安全和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各旅游行业单位、相关镇(街)按规定设立了安全领导机构,制定相关制度,落实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游乐设施、水面项目、用电设施、车辆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和建筑施工工地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百脉泉公园,对园内水电线路、游船、观光游览车及各种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完成设备检护维修,并增设救生衣、救生圈;齐长城景区管理处投资8万元购买了风力灭火器,安排专人对重点防火区域盯防;朱家峪、三王峪、白云湖、赵八洞、安莉芳等景区(景点)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镇(街)对景区周围和通往景区主要交通干线沿线开展了综合整治,整修路面,清除卫生死角,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等。  

节日期间,市旅游局将组织执法队伍深入景区,对旅游市场全天候监管,同时在国庆节前夕,配合相关部门,对旅游行业单位开展一次全面的旅游安全大检查,全面实现“两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健康、安全、质量、秩序四统一的目标。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两节 旅游安全 旅游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