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三齐能源有限公司项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山东三齐能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为主的集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现有分体式承压太阳能、分体式家庭热水中心、太阳能空调等十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即将开

山东三齐能源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为主的集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股份制企业。现有分体式承压太阳能、分体式家庭热水中心、太阳能空调等十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即将开工建设的高效集热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空调制冷设备和光伏组件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2.5亿元,达到年产50万台分体式承压太阳能热水器和100万平方米太阳能热水系统的生产能力。2012年11月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2000万元。

在三齐能源,江林询问企业用电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困难?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协调解决?当得知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没有其他问题时,江林说,要抓紧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要注重工程质量,建设精品项目;同时,更要注重安全施工,确保不出任何事故。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三齐能源 项目 太阳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