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云湖生态湿地项目


来源:章丘市招商局

△用地位置:位于市域北部的白云湖镇,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约10公里。△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约17.4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7.4平方公里,特色种植、养殖区约10平方公里。△规划定位:着力打造集居住、文化、旅游、种植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生态片区。

△用地位置:位于市域北部的白云湖镇,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约10公里。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约17.4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7.4平方公里,特色种植、养殖区约10平方公里。

△基地概况:山东省最大的内陆淡水鱼连片养殖基地,济南最大的生态湿地,水体水质优良,区域内水生植物茂盛,各种水草、大片芦苇和观赏红莲颇具规模,并且有国家级一、二类保护动物,是各种候鸟理想的栖息场地。项目正申报国家级生态湿地,北侧有东湖(8000亩),优势明显。

△规划定位:着力打造集居住、文化、旅游、种植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生态片区。

△投资预算:预计总投资约40亿元。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生态湿地 白云湖 种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