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心商贸区项目


来源:章丘市招商局

△用地位置:位于明水城区核心地段,北起汇泉路,南至胶济铁路,东起百脉泉街,西至明水大街、白云路。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为49.6公顷(合744亩),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484.8亩(32.32公顷

△用地位置:位于明水城区核心地段,北起汇泉路,南至胶济铁路,东起百脉泉街,西至明水大街、白云路。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为49.6公顷(合744亩),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484.8亩(32.32公顷)。

△基地概况:基地周边有百脉泉市级公园、百脉泉广场、桃花山公园和华联超市、统一银座等潜在人气聚集核,形成了较为厚实的市民文化基础。附近有百货大楼、华联超市、文化馆等大型公共服务设施,可与老城商贸区共同提升老城区的职能和形象。

△规划定位:将本片区建设为以商贸、办公、生活居住和娱乐休闲服务为主体,功能完善、结构合理、基础服务设施齐全的城市商贸综合体。极具泉水文化特色商业步行街区与高档居住于一体,能够向周边城区辐射其影响力,提升整个城市的景观、功能和文化质量的高质量核心区。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区项目 商贸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