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绣源河三十里风貌带项目


来源:章丘市招商局

△用地位置:位于主城区和西部新城之间,南起济南植物园,北至朱各务水库,西起省道244线,东至滨湖路,总长约15公里。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 △基地概况:区域内有明水湖和朱各务水

△用地位置:位于主城区和西部新城之间,南起济南植物园,北至朱各务水库,西起省道244线,东至滨湖路,总长约15公里。

△用地规模:总用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

△基地概况:区域内有明水湖和朱各务水库两大水体,是章丘“两泉三河五湖”水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丰富的水资源为周边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形成了自然的景观走廊。

△规划定位:以明水湖、朱各务水系为依托,形成以商贸产业服务、休闲娱乐、生活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三十里景观风貌带。目前,经十东路以北8.2公里的建设任务已完成,已形成了1万亩的水面(含大站水库水面)和1万亩的景观绿化,新建了五座索塔桥和山东最大的人工瀑布,成为市民踏青、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后续工程约6.8公里,为经十东路以南和胶济铁路以北地段,以休闲娱乐、生态涵养、郊野度假功能为主。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源河三十里风貌 风貌带 形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