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市召开绣源河旅游推介会 达到合作双赢


来源:章丘政务网

近日,我市召开绣源河旅游推介会,邀请省、市地接业绩、服务质量最优秀的30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后,参会代表一起现场观摩了绣源河风景区及台湾美食嘉年华开幕式,品尝台湾特色小吃,观赏了音乐喷泉。

原标题:放大效益 合作双赢

近日,章丘市召开绣源河旅游推介会,邀请省、市地接业绩、服务质量最优秀的30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绣源河风景区的推广及介绍,让全省的各大旅行社更加深入了解景区,展示和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景区、旅行社搭建更加畅通、有效的合作平台。  

推介会上,绣源河风景区全面介绍了景区旅游特色,旅游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重点介绍了台湾美食嘉年华暨中秋休闲汇活动以及水幕电影、音乐喷泉等特色景点。绣源河风景区与参会的二十家旅行社签订了送团合作协议。会后,参会代表一起现场观摩了绣源河风景区及台湾美食嘉年华开幕式,品尝台湾特色小吃,观赏了音乐喷泉。绣源河的秀丽景色,台湾美食的唇齿留香,音乐喷泉的美轮美奂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与章丘的合作,把绣源河风景区加入常规旅游线路,让省内外游客享受章丘之美、绣源河之美。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源河 风景区 音乐喷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