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岸(章丘)投资商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章丘政务网

9月15日,两岸(章丘)投资商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以及我市领导江林、李文秀、时怀江、孟学峰、白秋生出席。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水舞广场、章丘之眼广场、政务大厅、百脉泉景区、台湾美食城地块,并在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

原标题:两岸投资商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9月15日,两岸(章丘)投资商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以及我市领导江林、李文秀、时怀江、孟学峰、白秋生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水舞广场、章丘之眼广场、政务大厅、百脉泉景区、台湾美食城地块,并在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在召开的对接会上,市委书记江林在致辞中说,各位嘉宾不远万里从美丽的宝岛台湾来到章丘,出席这次两岸(章丘)投资商机对接会,拓展合作领域,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敏锐的战略眼光和对章丘发展环境的高度认可。我们坚信,双方合作有广泛基础和美好前景,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构想和建设思路,尽快签署实质性的合作协议。各位来宾都是台湾政界商界精英,眼界开阔,人脉宽广。诚挚希望各位来宾以这次考察为契机,把章丘作为战略投资区域,继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周到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实现合作共赢提供有利条件。  

各位台湾企业家在观看了金章丘、明水经济开发区、绣源河和北部片区的专题片,听取了章丘市有关情况的介绍后,纷纷表示,章丘的环境优美,服务优质,要大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把章丘作为战略投资区域,会更好的拓展事业,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实现共赢。  

据悉,目前,章丘市累计利用台资金额2.3亿美元,拥有山东银鹭食品、山东福贞金属包装、济南联合制罐等19家台资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6.5亿元、税收1.64亿元,已发展成为章丘市支柱企业或重点企业。今年3月份,章丘市与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签署正式协议,在章丘市规划建设台湾饮食文化商业综合体,其中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该项目也填补了章丘市缺少大型餐饮特色美食的空白,开启了引办大型台资服务企业的新起点,也必将成为章丘市乃至济南市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会上,章丘市还与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我市 对接会 百脉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