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章丘政务网

8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江林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天东主持仪式并与深圳喜来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原标题: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8月20日上午,章丘市举行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江林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天东主持仪式并与深圳喜来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市领导李玉新、岳庆林、时怀江、窦虎、孟学峰、白秋生、王斌出席签约仪式。   

江林说,章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业发展正处在一个加速成长期。特别是绣源河景区作为省级湿地公园,是章丘市“一河两城”城市发展的主轴,对接济南市区发展的新平台和高端服务业发展的集聚区。今天签约的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不但可以填补章丘市无大型游乐公园的空白,进一步优化绣源河景区功能,而且可以丰富北方地区夜晚和冬季旅游内容,形成一年四季“淡季不淡”的旅游效果,带动全市乃至省会济南的旅游业健康发展。同时,这次合作由我们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作公司负责建设运营,是章丘市招商选资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创新。今天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希望双方继续搞好对接合作,真正把这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章丘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做好服务工作,用一流的环境、周到的服务和有力的协调来推进项目。也希望深圳喜来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协议内容,细化实施方案,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有深圳喜来乐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熟的运作经验,有章丘良好的发展环境,有双方的真诚交流,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绣源河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世纪大道至经十东路南侧西岸约1300米、东岸约780米,滨湖路与S244线之间,项目区域面积约609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500亩、租赁用地及水面面积约1608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9.2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按照项目策划分为主题游乐、婚庆产业、养生度假三大板块,将形成商服中心、水上乐园、大型主题游乐场、商务度假休闲、高档居住养生、室内外婚庆六大功能区域。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源河 旅游投资 旅游城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