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华交会与会人员来章丘考察重点企业项目


来源:www.zhangqiu.gov.cn

9月11日上午,在济南参加第七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的与会人员一行60余人来我市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绣源河风景区,详细了解了绣源河的建设情况,纷纷赞叹绣源河工程是一项改善自然生态和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

原标题:第七届华交会与会人员来我市考察

9月11日上午,在济南参加第七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的与会人员一行60余人来章丘市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绣源河风景区,详细了解了绣源河的建设情况,纷纷赞叹绣源河工程是一项改善自然生态和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随后,考察团一行又考察了银鹭公司、肯普法、丰汇集团等我市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一致认为我市项目区规划超前,科学合理,大项目建设档次高、规模大,充分体现了章丘招商选资工作的前瞻性,必将为章丘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考察团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章丘的了解,更深层次加强与山东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华交会是推动华侨华人参与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华商企业与国内企业合作发展的大型引资引智活动。自2008年起,华交会已在山东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华交会的主题为“共享机遇,合作共赢”。  

副市长白秋生陪同。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华交会 我市 源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