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市“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接受检查受好评


来源:章丘市民生网

9月24日,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检查小组来我市检查测评“乡村文明行动”、“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工作。健全组织领导、督查考核、投入保障机制,为“乡村文明行动”和“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原标题:我市“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受好评

9月24日,济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检查小组来章丘市检查测评“乡村文明行动”、“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明水街道柳沟村、查旧村进行检查,每到一村,检查组一边听取村负责人的汇报,一边仔细察看村容村貌,并入户座谈,详细了解章丘市“乡村文明行动”和“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章丘市“乡村文明行动”和“乡村文明家园”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章丘市“乡村文明行动”建设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农村环境和农民素质的明显提升。  

据悉,自2011年4月全省实施“乡村文明行动”以来,章丘市结合农村实际,把实施乡村文明行动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突破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优化城乡环境,大力倡树文明新风,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2012年荣获全省首批“乡村文明行动”示范市(县)称号。工作中,章丘市以改善农村环境为基础,以优化公共服务为抓手,以提升群众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整合全社会资源和力量,推动财政资金向农村倾斜、公共设施向农村延伸、社会服务向农民覆盖、精神文明向农村传播。同时健全组织领导、督查考核、投入保障机制,为“乡村文明行动”和“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亓峰陪同。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乡村文明 我市 示范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