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刁镇规范小微企业入规工作 扩大税源增收范围


来源:章丘政务网

目前,已将6家企业相关入规手续上报待批,确保在完成4家任务基础上,力争今年进规模企业5家以上。把开泰厨具等5家新建重点企业列入明年规模以上企业储备库,为明年的经济增长和财税征收奠定基础。

原标题:刁镇规范小微企业入规工作扩大税源增收范围

经过调研分析,我镇确定了10家销售收入在2000万元左右的企业为规模以上企业重点培育对象,通过召开企业负责人恳谈会,讲解关于对规模企业的扶持政策,提高了企业认识;对财务人员进行培训,规范了账目报表制度;进行业务咨询,协助办理企业法人单位转型手续,完善了报备条件。目前,已将6家企业相关入规手续上报待批,确保在完成4家任务基础上,力争今年进规模企业5家以上。同时,把开泰厨具等5家新建重点企业列入明年规模以上企业储备库,为明年的经济增长和财税征收奠定基础。

相关专题: 章丘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刁镇 小微 增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