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8)位于黄河三角洲的美丽城市----滨州。资产总额13亿元,融各类纺织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产能力2亿米,其中服装面料1.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8)位于黄河三角洲的美丽城市----滨州。资产总额13亿元,融各类纺织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产能力2亿米,其中服装面料1.2亿米,印花面料6000万米,家纺面料2500万米。拥有21大系列、1万余个花色品种,出口创汇规模1亿美元以上,市场遍布欧洲、美洲、非洲及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介绍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8)位于黄河三角洲的美丽城市——滨州。资产总额15亿元,年出口额达1.5亿美元,销售收入21亿元,年生产能力2亿米,其中服装面料1.2亿米,印花面料7000万米,家纺面料5000万米床品500万套,服装200万件,连续九年被中国印染行业协会评为印染行业“十佳企业”。

上市

2001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固定资产13亿元,拥有漂、染、印、整全功能生产线21条,年产各类印染布2亿米,产品远销美国、欧盟、非洲、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出口创汇1.7亿元。

公司先后获得"200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贡献奖"、"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知名企业"、"中国纺织最佳经济效益企业"、"中国纺织工业印染行业竞争力前50位"、"中国纺织工业全行业出口前100位"、"中国纺织工业印染行业销售收入前10位"。连续10年蝉联中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和世界一流的试验设备和生产线,是首批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设立的"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打假扶优重点保护企业",美国杜邦"莱卡"纤维策略联盟核心会员。技术中心严格按照ISO/IEO17025标准建设,拥有高标准实验室、化验室6个,标准计量室1个,信息中心1个,进口及国产检测仪器50台套,具有对54个科目86个项目标准进行检测的能力,拥有AATCC、ASTM、BS、BIN等国际公认的检验标准,可进行耐洗色牢度,耐氯色牢度、耐熨烫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甲醛含量检测,弹性恢复性能测试,并承担国外包括沃尔玛、杜邦等知名公司的新产品开发的前期实验。目前,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已向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申请实验室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纺股份有限公司 纺织 印染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