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西王食品(证券代码:000639 )西王食品公司 简介 西王食品是国内最大的玉米油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玉米油生产线,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是国内唯一一家从玉米胚芽提

西王食品(证券代码:000639 )

西王食品公司 简介

西王食品是国内最大的玉米油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玉米油生产线,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是国内唯一一家从玉米胚芽提取到压榨、精炼实行全程质量监控管理的企业。2010年8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冠名“中国玉米油城”。 

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为山东西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已建成国内最大的玉米胚芽油专业生产、经营企业。2007年公司已经树立了“打造中国玉米食用油第一品牌”的目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拥有国内一流的玉米油生产线,精炼车间全部采用瑞典阿法拉伐公司的工艺和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控制,从玉米原料加工直到玉米胚芽油灌装整个过程实施全程质量监控。公司产品远销亚、欧、非、美及中东的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始建于1986年,为集玉米加工、房地产、钢铁、酒水、物流、热电于一体的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企业主要生产玉米果糖、药用葡萄糖、食用葡萄糖、果葡糖浆、葡萄糖酸盐、低聚糖、麦芽糊精、淀粉、玉米油、饲料、酒水、螺纹钢、特钢等。主导产品打入国际市场,食用葡萄糖、玉米油、无水葡萄糖、麦芽糊精的生产规模为亚洲最大。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 荣誉

2005年12月9日在香港上市,分别于2006年5月、2010年8月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冠名“中国糖都(淀粉糖)”、“中国玉米油城”。2009年12月西王工业园被国家列入黄河三角洲开发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荣列2010年中国企业500强381位、中国制造业500强203位,分别比去年上升了23、25个位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营科技企业技术创新先进单位”、“全国淀粉糖行业第一名”、“全国优秀福利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物流企业示范基地”等称号。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同志为山东省人大代表、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发酵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滨州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等,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乡镇企业家”、“中国改革30周年百名优秀村官”、“中国改革开放30年60名农村人物”、“中国百名农业产业化功勋人物”、“全国优秀村官特别奖”、“全国发展县域经济突出贡献人物”、“山东省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等光荣称号。西王村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中国经济十强村”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食品 有限公司 山东西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