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丰铝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公司简介(更新日期:2013-03-27)上市时间2010年03月31日总股本2.32亿股流通股0.59亿股每股收益 0.0273元每股净资产7.082元净资产收益率0.72%营业收入15.19亿营业

公司简介(更新日期:2013-03-27)

上市时间2010年03月31日

总股本2.32亿股

流通股0.59亿股

每股收益 0.0273元

每股净资产7.082元

净资产收益率0.72%

营业收入15.19亿

营业收入增长率11.40%

销售毛利率11.71%

净利润632.76万

净利润增长率-62.77%

每股未分配利润0.58元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铝板带箔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高品质铝板带箔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家用铝箔、药用铝箔等。公司药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一,市场份额约占60%;家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二。公司自主研发的单面光冷成型复合药用铝箔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认定为重点新产品,双零铝箔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铝箔产品作为食品药品包装材料通过美国FDA认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鲁丰股份,公元2000年,成立于中国山东博兴。历经风雨,今天的鲁丰股份,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的铝精加工产品制造企业,形成年产10万吨高精度铝箔、10万吨铝板带材的产销能力。凭借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精良的装备、诚信的服务和整合的企业资源,鲁丰股份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信任,于2010年3月登陆A股市场,成功发行上市,股票代码002379。

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统计,鲁丰股份的药用铝箔与家用铝箔产量均位列全国第一。目前,鲁丰股份拥有博兴、青岛两大生产研发基地,并已在青海省会西宁开工建设年产45万吨铝板带材基地。 

药用铝箔大基地的相继建成,将极大地提高鲁丰股份的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形成三大基地并行发展的战略格局。

今天的鲁丰,产品不仅销往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而且已经飘洋过海,远销欧洲、北美洲、澳洲、中东、东南亚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鲁丰股份正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实现持续高速增长,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尊重客户、尊重市场,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编辑本段发展历程2000年公司注册并筹建2002年首台轧机带料试车首批产品下线山东省省长李春亭同志到公司视察指导工作2003年山东省省长韩寓群同志到公司视察指导工作2005年二号铝箔轧机安装调试1850高精度铝箔轧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铝箔 鲁丰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