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证券代码: 002359 证券简称: 齐星铁塔公司英文名称: SHANDONG QIXING IRON TOWER CO, LTD 交易所: 深圳工商登记号: 3716002802647 注册地址

证券代码: 002359

证券简称: 齐星铁塔公司

英文名称: SHANDONG QIXING IRON TOWER CO, LTD

交易所: 深圳

工商登记号: 3716002802647

注册地址: 邹平县开发区会仙二路

注册资本: 10900万元

邮政编码: 256200

法人代表:赵长水

发行价格: 16.98元

审计机构: 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 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

 

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创立的新型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全国经济百强县邹平经济开发区内。西临济南,东连淄博,紧靠济青高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县邹平经济开发区内。

公司简介

齐星铁塔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地15.3万平方米,总资产人民币约3亿元,注册资本8150万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现有科研人员99人,中高级技术人员48人,中心专家委员会教授6人。经全体股东一致同意,山东齐星铁塔有限公司以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的方式设立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经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验资后出具了天恒信验报字【2007】第3008号《验资报告》。2007年6月29日,公司取得了滨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716002802647,注册地址为邹平县开发区会仙二路,法定代表人为赵长水。股份公司设立时注册资本8,150万元,总股本8,150万股。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铁塔、钢管塔、架构、管道和钢管柱及建筑用轻钢厂房、停车设备、电线电缆、电瓷、绝缘子、高低压开关柜及电力金具、物流仓储设备及其软件;本公司产品的出口及所需原材料的进口业务(需凭许可证的许可证经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山东齐星铁塔 有限公司 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