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名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以鲁体改生字[1992]第90 号文批准以公开募集的形式,于19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名山东济南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山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以鲁体改生字[1992]第90 号文批准以公开募集的形式,于1992 年7 月26 日成立,并于1993 年1 月16 日取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3700001801070 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993 年11 月26 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993]105 号文复审,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上证上[1993]第111 号文审核批准,于1994 年1 月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2006年公司向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5,265.48万股,用以收购其章丘绣水如意项目,并以本次资产重组为核心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公司主营业务由以百货经营为主业,转型为“房地产+商业”。

2007年5月28日公司更名为“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业股份”。 公司注册资本为16,057.56万元,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265.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9%。 公司注册地址: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济南国际会展中心A区;营业执照号码: 3700001801070;法定代表人:曾昭秦。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纺织、服装、鞋帽及日用品、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化学危险品) 、建筑及装饰材料、日用杂货(不含烟花爆竹)、家具、摩托车、钢材、商品房、汽车( 不含小轿车)、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电子产品、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器材)的销售;国内广告业务;房屋、柜台出租;工艺美术品(含金银饰品零售、翻新);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装饰装修、物业管理(须凭资质证书经营);企业管理服务;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服务及培训;电子商务及公用上网服务,旱冰场、游艺机、游乐场(以上经营仅限分支机构);房地产开发、销售(凭资质证书经营)。 

天业股份- 经营范围

纺织、服装、鞋帽及日用品、五金交电化工(不含化学危险品)、建筑及装饰材料、日用杂货(不含烟花爆竹)、家具、摩托车、钢材、商品房、汽车(不含小轿车)、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电子产品、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器材)的销售;国内广告业务;

房屋、柜台出租;工艺美术品(含金银饰品的零售、翻新);

仓储(不含化学危险品);装饰装修、物业管理(需凭资质证书经营);企业管理服务;

电子信息技术的开发、服务及培训;

电子商务及公用上网服务,旱冰场、游艺机、游乐场(以上经营仅限分支机构);房地产开发、销售(凭资质证书经营)。

相关新闻:

标签:有限公司 山东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