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电力自动化、公用事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下辖青岛积成、积成慧集、华电卓识、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电力自动化、公用事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下辖青岛积成、积成慧集、华电卓识、上海积成四个子公司。公司于2010年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积成电子发起于山东大学,1984年开发出国内第一套基于通用微机系统的电网调度自动化主站系统,是国内最早开展电力自动化系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主营业务全面覆盖电力自动化各个环节,并积极推进智能燃气、智慧水务等公用事业自动化以及节能管理自动化、行业信息安全测评等业务。

积成电子拥有一支讲求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学习型团队,超过6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博士、硕士达100多人,教授、高级工程师60多名。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本,主持或参与了30余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取得20余项技术专利,40多项产品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其中3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37项国际先进。公司拥有3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得25项国家、省市级奖励,其中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积成电子建立了广泛覆盖的市场体系,以客户满意的“专家型服务”赢得了市场。主要产品遍布3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地市,部分产品出口到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其中,电网调度自动化产品在国内地调系统中市场占有率近30%;配电自动化系统技术领先,自动化线路实施数量居全国前列;10多万台套变电站自动化产品在全国近4000个变电站中稳定运行;用电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是核心供应商,近20万套电能信息采集终端在现场投运。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国际软件成熟度CMMI3级证书,形成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效灵活的售后服务网络,保障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

秉承“积文明之精华,成高科技之大业”的理念,积成电子将一如既往、创新不止,继续为客户奉献更优秀的产品、提供专家型服务,在成就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相关新闻:

标签:积成电子 国家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