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主要从事煤矿顶板重大灾害防治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生产、服务和培训,2010年8月6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

尤洛卡矿业安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主要从事煤矿顶板重大灾害防治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发、生产、服务和培训,2010年8月6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

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国内煤矿顶板灾害防治设备的龙头企业。“中国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技学会顶板防治专业委员会”、“山东省煤矿灾害监测仪器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科技大学煤矿灾害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矿山生产安全监测技术与设备工程研究中心矿压监测技术与设备产业化基地”、“教育部煤矿监测技术研究中心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都是以我公司为依托单位的科研机构。

公司的主导产品“KJ216煤矿顶板安全监测系统”被科技部命名为2008年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煤矿顶板安全监测预警系统”被列为2010年度国家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重点科技项目;“煤矿围岩移动监测系统”被列为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公司煤矿顶板安全监测产品在国内市场占绝对优势,其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技术服务也得到煤炭企业的广泛好评。

尤洛卡公司的宗旨是“尤洛卡,为煤矿安全护航”,尤洛卡公司决心与全国煤炭系统的同仁一起为减少煤矿顶板的灾害,降低煤矿顶板死亡率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尤洛卡 公司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