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002286.SZ)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课题,低聚糖、高果糖、糖醇、膳食纤维等多糖类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002286.SZ)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先后承担国家“九五”、“十五”、“十一五”攻关课题,低聚糖、高果糖、糖醇、膳食纤维等多糖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人类健康、环境生态、动物营养等领域,以健康方案专家定位自我,成功塑造了“全球化功能配料专家”的市场形象。

位于山东禹城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外环路1号,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品添加剂百强企业、“中国功能糖城”的支柱企业,中国公众营养改善OLIGO项目的合作伙伴。低聚糖、高果糖、多元醇等系列产品全部通过国际采标认证。2007年,保龄宝荣获功能糖领域唯一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保龄宝以“专业、专注、专家”的心态,成功塑造了“功能性配料专家”的市场形象。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作为战略定位,拥有中国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功能糖协作秘书处、中国低聚糖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省级技术中心等科研机构,是中国发酵工业科技成果的重要孵化基地和国家功能糖生产基地。

保龄宝人始终坚持“与强者合作、与巨人同行”的品牌个性与可口可乐、雀巢、强生、伊利、蒙牛等企业的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功能性配料专家”的形象傲立于世界“糖林”。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于2009年8月19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保龄宝”,申购代码为“002286”。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和梦想,是成就一切事业和未来的基础。从技术到创新再到创新体系,从产品开发到方案专家再到标准制定者,从输出产品到输出服务再到输出生活方式,从企业自身成长到外部生态优化再到引领产业升级,从创造经济价值到勇担环境责任、社会责任, 保龄宝致力于“开启自然,融于健康”,孜孜不倦,坚定向前。

为耕者谋利,让食者健康。保龄宝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内外兼修,表里共生,从优秀到卓越,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滋养你、我、他,让生命闪光,让事业精彩,让世界微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 专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