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证券简称:中润资源,证券代码:000506),注册资本774181468元人民币。主营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投资;矿产品加工与销售;公司股权投资。目前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证券简称:中润资源,证券代码:000506),注册资本774181468元人民币。主营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投资;矿产品加工与销售;公司股权投资。目前,公司拥有8家矿业子公司,及2家房地产企业。

公司将矿业投资做为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把握国内外矿业发展的趋势,选择贵金属、有色金属及能源优质项目,联合境内外有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及人才优势的企业共同发展。公司先后开拓了四川、西藏、内蒙古等国内投资区域,并逐步进军海外市场,通过矿产资源企业股权并购,积极打造境外投资平台,持续寻求适合公司健康、稳健、高效的发展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矿产资源方面

主要在亚洲、美洲、非洲、澳洲资源丰富的地区和国家,选择优质的贵金属资源项目,联合境内外有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及人才优势的企业共同开发,探索一种适合公司健康、稳健、高效的发展模式,在生产及资本市场方面为股东创造更大的利益。

房地产业

立足山东区域,专注于城市综合体高端物业项目建设与开发。公司项目整体规模300万平米,2011年在建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30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标签:资源 公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