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002072.SZ)始建于1958 年,2006年10 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现拥有环锭23万枚、气流纺3000 头,引进无梭织机1214台,是国家大型一档棉纺织企业。近二十年

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002072.SZ)始建于1958 年,2006年10 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现拥有环锭23万枚、气流纺3000 头,引进无梭织机1214台,是国家大型一档棉纺织企业。

近二十年来,公司大力实施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0 三个国际标准体系认证、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 级认证及环保有机棉认证。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始终保持在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曾先后多次跻身于全国棉纺织行业利税前十强。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50 家标准化管理示范企业、全国纺织系统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最具竞争力棉纺织企业20强、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纺织行业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山东省优秀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海关信得过企业、2008-2009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山东省出口名牌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德棉 有限公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