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00308.SZ)是面向国际和国内电机制造业提供电机绕组制造专用成套数控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与服务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渤海湾南岸的开放式港口城市--山东省龙口市,是面向国际和国内电机制造业提供电机绕组制造专用成套数控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与服务商,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位居首位。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际装备)前身为龙口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龙口中际),是由山东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现已变更为山东中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外商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5月。其中,山东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5%。龙口中际成立后,山东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将与电机绕组制造装备有关的知识产权、专有技术、人力资源、设备设施、奖项荣誉等交由龙口中际经营。

2010年,龙口中际因战略发展需要,实施了股份制改造,由龙口中际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了管理水平,为整合社会资源更好的为我国电机制造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际电工装备股份 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