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公司是由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4月15日做出决议,将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转变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

公司是由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4月15日做出决议,将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转变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5月13日,公司取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0681400001629)。根据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记载,公司住所为山东省龙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法定代表人为戚大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实收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    

朗源股份有限公司系由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3 月26 日,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为人民币8,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戚大广,住所为山东省龙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营范围为水果、蔬菜、坚果、果仁的种植、加工储存和销售;定型包装食品、包装制品的生产、销售;水果、蔬菜、坚果、果仁及调理品的进口和批发(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相关新闻:

标签: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广源果蔬 资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