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2004年入选“亚洲家禽企业50强”。是国内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笼养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近2000人,下设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2004年入选“亚洲家禽企业50强”。是国内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笼养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近2000人,下设种鸡场、孵化厂、商品鸡产业化基地、食品公司、饲料厂等30多个生产单位。年可孵化商品雏鸡1亿只,加工鸡肉产品6万吨,年产饲料40万吨。公司生产布局合理、技术工艺先进、管理规范标准,通过了ISO9001、HACCP质量体系认证;自主研发的“肉种鸡全程笼养技术”获国家星火计划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商品肉鸡笼养技术”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产品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认证”,并先后获得“中国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中国放心食品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及“山东名牌”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民和牧业股份 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