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双塔食品证券代码:002481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招远市金岭镇钟流河西岸,成立于1992年,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现有人数3000人。是目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双塔食品证券代码:002481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招远市金岭镇钟流河西岸,成立于1992年,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现有人数3000人。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龙口粉丝专业生产厂家,年产粉丝、粉条3万多吨,年销售收入3亿多元。

公司在同行业中首批获得龙口粉丝原产地域保护,2004年企业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卫生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的“双塔”牌龙口粉丝,先后获得国际美食协会及旅游委员会金桂叶奖;1988年至2001年连续五届获得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金奖、荣膺名牌产品五连冠殊荣;2006年9月,被国务院、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中国名牌” 荣誉称号和奖牌,是粉丝行业内首个中国名牌获得者;2006年10月又荣获全国粉丝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在科技创新上,公司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科研攻关项目“双塔牌龙口粉丝新配方、新工艺的研究”获得了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乳酸杆菌剥离淀粉颗粒表面蛋白包膜生产改性淀粉的研究与应用技术”经省科技厅、北京市食品工业研究所、北京市食品研究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部63位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香港文汇报以《龙口粉丝告别300年作坊式生产》为题进行了专门报道,称该研究成果结束了龙口粉丝300多年来的作坊式生产历史,是开创粉丝生产新纪元的宣言。

公司目前是粉丝行业中唯一一个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粉丝行业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粉丝污水沼气发电项目”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公司拥有一支品德优秀、有责任心、诚实忠诚、懂得感恩的管理团队,公司秉承“人人是经理,效果论英雄”的用人理念,唯才是举,注重员工个人能力,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个人潜质的空间,帮助员工尽快成长为公司发展进程中出色的业务专家或管理精英。同时为员工提供了拓展训练、娱乐等丰富的业余文化活动和不断培训深造的机会,员工的凝聚力在活动中得到了不断的加强。

相关新闻:

标签:食品 粉丝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