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是山东省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航运企业,也是自2001年之后又一家登陆上交所主板的烟台企业。主要经营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航线客滚运输业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是山东省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航运企业,也是自2001年之后又一家登陆上交所主板的烟台企业。主要经营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航线客滚运输业务。目前,拥有“渤海金珠”轮、“渤海银珠”轮、“渤海珍珠”轮、“渤海玉珠”轮、“渤海宝珠”轮、“渤海翡珠”轮、“渤海翠珠”轮、“渤海晶珠”轮、“渤海明珠”轮共9艘大型客滚船投入运营。其中,“渤海翠珠”轮、“渤海晶珠”轮是亚洲最大、最先进、最安全、最豪华、装载能力最强的国际客滚船。公司船舶总吨位达22万余吨、总车道线1.8万余米、总客位达1.4万余个。公司车客运量、车客市场占有率、营业收入、净利润、上缴税金连续多年均居全国同行企业首位。

2002年,公司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安全营运和防止污染管理规则》认证,是国内第一家建立安全管理体系的客滚船公司;2009年,公司通过了中国船级社保安体系认证,也是国内第一家建立船舶保安体系的客滚船公司;201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安全、高效、至诚、和谐”的企业精神,树立“安全你我的生命,安全企业的生命”的安全理念,践行“厚德载物,诚信卓越”的服务理念,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市场运作和经营管理经验,实现了企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交通运输部“安全诚信公司”、山东省政府“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标签:渤海 公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