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02476.SZ)成立于1996年,地处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是胜利油田长安集团控股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致力于驱油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002476.SZ)成立于1996年,地处渤海之滨的黄河三角洲,是胜利油田长安集团控股子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致力于驱油用化学助剂和水处理化学品的开发和应用;主营微生物法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表面活性剂等产品系列生产和销售等。

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始终站在行业的技术前沿,拥有微生物连续催化法、均聚、共聚及基因工程、大分子设计工程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并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公司以“建设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为使命,秉承“品质、创新、诚信、合作”的理念,着力打造国际领先的驱油用化学助剂和一流的水处理、造纸化学品生产基地,携手客户,合作共赢。

1996年5月3日东营胜利油田聚合物有限公司(宝莫生化前身)成立。

1996年8月承担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年产5000吨微生物法生产丙烯酰胺工业化技术开发”项目

1997年9月通过原化学工业部组织的鉴定验收。

1998年公司超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产品荣获国家科技部、税务总局、外经贸部、技术监督局、环保局联合颁发的重点新产品证书。

1998年10月公司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11月公司承担的“年产1.3万吨超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产业化示范工程“被国家计委批准列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

2001年2月公司承担的“1万/年微生物法丙烯酰胺工业化聚合技术”在全国科技大会上获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优秀成果奖。

2002年公司技术开发中心被山东省人民政府、省经贸委确认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02年8月公司承担的“年产1.3万吨超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产业化示范工程”通过国家验收,是国家发改委百家授牌单位之一。项目引进了世界单套产能最大的干燥器以及MACS分散控制系统,代表了行业领先水平,成为国内最大的微生物法聚丙烯酰胺生产基地之一。

2005年12月20日,东营胜利油田聚合物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司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 生物化工股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