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600188.SH)是由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境内外上市公司,1998年分别在香港、纽约、上海三地上市,2008年公司总资产320多亿元,营业收入160多亿元,净利润近65亿元,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600188.SH)是由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境内外上市公司,1998年分别在香港、纽约、上海三地上市,2008年公司总资产320多亿元,营业收入160多亿元,净利润近65亿元,净资产260多亿元。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境内,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华东地区和北煤南调的前沿。

公司与世界主要煤炭进口国家日本、韩国毗邻,运输便捷。东临日照港、青岛港、连云港,京沪、兖石、兖新铁路,京沪、京福高速公路穿越矿区,拥有现代化煤炭水运码头直通京杭大运河,自营铁路网将公司所属煤矿连为一体。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使公司成为东北亚市场,中国华东、华南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煤炭企业之一。

面对全球范围资源整合、资本流动、市场竞争的国际化趋势,兖州煤业以境内外上市为起点,自觉自醒与国际惯例接轨,推动传统经营管理模式改进,坚持技术创新、制度创新,诚信经营,持续打造并扩大企业优势。

兖州煤业秉承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共同愿景,坚持公司成长与员工发展并重,提高经济效益与保护自然环境并重,提高资源利用率与扩大资源储备并重的原则,赢得了员工、社会、市场的认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司 州煤 兖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